返回列表 发帖

梦里才有的地方

眼泪和口水一起流。楼主是做什么的?卖摄影器材的吗?似乎已经闻到了草原的泥土味!真想把老板抄了扒节火车爬过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22:13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照片要比景色美



同意,说出了部分的真理。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23 11:17 发表



同意,说出了部分的真理。


尤其是我拍的照片!嘿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期待楼上的pp

TOP

想去的地方··
·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7-16 12:36 发表
不过那里的宰人现象比较严重,我将把我的一些感受稍后分享给大家
呵呵,这样可以减少一些不愉快的发生,当然还有一些攻略了



我家是北方的,距离坝上那里不太远,01年我也因为工作原因在那里工作好几个月呢。当地人性格较为野蛮,经常打架。我也曾经在那里和当地人发生一起争执,原因是我在路上下车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放了一下水。马上有人出来说我冲他们家坟头了(晕倒,哪儿有什么坟头啊,路边上的一个小土堆),开口就要钱。亏了我那时候有个哥们的父亲是当地的领导。得以安全脱身,并且一分钱没给。我觉得当地人还是比较刁蛮的。

那时候我觉的民风还说的过去,但他们只对当地人和附近的人讲义气,大块吃肉大口喝酒,豪爽。不过遇见外地人,一定是宰你没商量。景区宰人现象虽然有,但是还少。结果现在风气越来越差。
很多地方的报道都说那里很宰人。

相关报道:

坝上:骑马容易下马难

上版理由:蓝天白云,乌兰公河清澈如镜,一碧万顷的草原,漫山遍野的野花散发着阵阵芳香,这就是坝上迷人的风光。每个周末开车来这里游玩的人很多。半路上,通常会有许多当地人来拉客,以低价位吸引外地游客,但这些旅馆大都条件极差且没有营业执照,经常发生安全问题。在坝上开车要特别小心,许多地方被圈起来,开车沿土路进入某地区,可能会有人钻出来说这里不能进,得收钱,一不小心就遭敲诈。骑马是坝上最吸引游客的项目,收费当然不低。红山第三军马场附近的经营户特别会坑游客。刚到那,游客还没摸到马,就给你计算起时间,等你上得马,计时已经10分钟了。马的主人牵着马慢悠悠走,除非游客骑1小时马,付1.5小时的钱,他才会勉强让马跑几步。说好40元/小时的费用,可这马一骑上就难下了,由不得你,当地人会拉着马胡乱绕上半天再回到起点,动辄耗上两三个小时。索要几百元的牵马费的现象也是屡见不鲜。

唉!旅游资源过度的开发,商业气氛的浓厚,民风的骠悍。加上政府没有很好的引导与管理。现在都成了这个样子。

好地方名声就这样败坏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其实现在去哪骑马什么的都这样
没办法,人家刚开始起步经济吗,可以原谅
反正我是不敢上去骑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1 16:22 发表



我家是北方的,距离坝上那里不太远,01年我也因为工作原因在那里工作好几个月呢。当地人性格较为野蛮,经常打架。我也曾经在那里和当地人发生一起争执,原因是我在路上下车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放了一下水。 ...

太不像话了,谁还敢去啊,扎营可以吧?

TOP

楼上说的都太严重了,其实民风还是很好的,关键是那里的汉族人最是搞
我们接触到的蒙族同胞是很热情的,所以我也在为汉族人的那些行为感到丢脸

关于骑马只要说好价格一般没有问题,关键是之前的工作要做好,另外包车也是如此

帐篷就不要住了,晚上天气凉,身体要紧.

TOP

我们接触到的蒙族同胞是很热情的,所以我也在为汉族人的那些行为感到丢脸


这句话说得确实是对的,我说的那个关于“冲坟头的事”就是汉人。呵呵。
不过象坝上、康保那一片汉人还是居多的。要北上到白旗那些地方,蒙人才会多一些。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