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浦东回来

TOP

偶也回来了.回来就上来注册报道
玩的是相当的开心,还买了好多好多好多稀饭的东西,

TOP

偶要学会两句话发三个帖子,那么很快我就可以做班长了

TOP

嘻嘻,我洗完澡上床睡觉前,上来冒个泡,照片等明天整理好了发上来,大家美梦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凯旋而归,上来报道.收获颇丰啊

TOP

原帖由 虫虫(虫工虹) 于 2007-1-28 23:18 发表
偶要学会两句话发三个帖子,那么很快我就可以做班长了


阿欧,不 不 不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是我做的坏榜样,呜呜。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腐败”归来,上来报个到!



感谢旺姐/姐夫,花花等的细致安排。。。
幸会各位朋友,有机会下次再一同出游!

晚上回去整理上图!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呵呵~~等待你们的照片!!!
快乐至上!!

TOP

铁哥在线,你先上PP,我们上班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