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5129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12


这种是玻璃吗?
上面的房子是倒影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s6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种是玻璃吗?
上面的房子是倒影吗?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9 00:22


那两张,是文庙里的碑刻,因为用玻璃罩着,正好映出了院子里的景物。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怎么每个礼拜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啊
否则我也跟你们去发现之旅啦,慢又意思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输入法一会儿有中文,一会儿没有,好烦。
他们下周去南京,你可以一起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ALONG没和你们一起?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00:19

见到along了,但是他一直alone,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的输入法一会儿有中文,一会儿没有,好烦。
他们下周去南京,你可以一起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27


我去不了,周六得排练年会的节目
周日得学素描
只能看看了
话说我一直想找个机会去南京来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145134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23


明信片!这套嗲

TOP

不是明信片啊,是我逛小弄堂时,看到一个画展里的,可惜我的手抖了,没有拍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s9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