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TOP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3:27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3:42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TOP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这么便宜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而且还有锅贴,今天中午因为受了锅贴的诱惑,今天中午我去吃了煎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全家的豆浆目前有自制和旭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9


对的
我只能倒走一碗
还剩下一大半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