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D上的软件是这样的
大多数是免费的,可以通过菜市场<手机内置的market软件进入,有google创建的应用程序平台,目前大概有20w个软件>,还有一些其他菜市场,ophone里内置了中国移动的菜市场,还有一些山寨菜市场,例如hiapk的安卓市场
免费软件足够大家用的很好了,如果不满意,想使用收费的,没关系,先找找google问下有人提供收费的没,基本上好软件都有好心人提供的,他们付费下载安装了可以通过一些工具将软件提取成安装程序发布给大家,ok,大家都哈皮了
还有一些软件是通过sn的,有的有破解程序的,自己google了
因为有上面这些问题,所以很多好软件是免费的,但不代表人家是做义务劳动的,有的人在程序里内置了admob广告,你使用软件就得看着一条广告,点击一下也是支持开发者嘛;还有的是内置了开发商社区,你用软件可以看到他们社区情况,例如91看书,就是熊猫看书了,内置了91社区,ucweb也内置了,不过比91好很多

TOP

日本市场是很奇怪的,智能机市场份额少的很,iPhone也有卖的,20%左右的智能机市场,其他是bb为主,htc的wm和se的sb都有的,但整个智能机市场不到10%,ad以前只有G2,卖的很少,不过docomo已经确定引入se的x10了,后者应该会不错的吧,很有人气的

TOP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6:48


确实电池是个很重要的因素

TOP

刚发现一个AD软件,支持wifi链接然后用电脑浏览器发短信的,空中方式
原理:
软件通过wifi链接到一个网站,此网站提供一个页面,在此页面写短信,然后传送给手机,调用系统接口发送短信
跟91助手里通过数据线写短信一样,只是改为无线方式

TOP

三星i7500 ad系统
只要1950rmb
不知道好使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好的,不建议,当前AD性价比最高的是G2,也不算贵的啦
现在i7500只要1900就可以拿到的,不过相对G1才1700,G2才2000,G3更是跌倒了2900,
还是G2合适很多的了,两个月前G3还要3300以上的……

TOP

G2看着更适合女孩子用
等milestone到2500就出手,到2K是不想了的

TOP

估计要等一段时间的了,现在要4k呢,
milestone配置那么高,降到这个价位moto的其他手机别想卖了~

TOP

哪里下载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 19:09


nokia网站上说的,此地图信息包含了LP guide

TOP

在E71上下载了中国地图,也能用。而且默认的是离线使用GPS,并不消耗GPRS流量,而且比起需要上网下载地图数据的googlemap流畅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