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33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08:33


东山四处是非常古老的银杏树,即使已经掉了大半的叶子也还算好看
要是有好的天气就更好了

TOP

东山上次么去哇。。。
看你的PP再做决定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7# 批诺草哥哥

那些桔子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挂在枝头还很好看

TOP

苏州火车站买橘子要特别当心!!
我已经上过2次当了,一次是趁我拿钱的时候不注意掉了包,把我捡的一袋橘子整包和另一包橘子换掉,里面含了个大大的烂了1/2的烂橘子。还有一次是把过期的橘子卖了一袋给我,吃到嘴里那个味蹦提了。
印象深刻啊!!

TOP

吾爹今天买的橘子很大很甜哇。。。
跑题了貌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1

DSC_0018.JPG (312.97 KB)

DSC_0018.JPG

DSC_0022.JPG (331.29 KB)

DSC_0022.JPG

TOP

2222

DSC_0094.JPG (160.15 KB)

DSC_0094.JPG

DSC_0095.JPG (170.11 KB)

DSC_0095.JPG

TOP

3333

DSC_0104.JPG (179.63 KB)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144.37 KB)

DSC_0105.JPG

TOP

LSD几张也是D90拍的?
LZ把EXIF信息一起贴上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几张也是D90拍的?
LZ把EXIF信息一起贴上来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7:46

你教教我怎样把EXIF信息贴上去啊?菜鸟学习中。刚刚学会用三角架和遥控器自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