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9#
发表于 2009-8-23 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原来是现在进行时啊,还以为是以前的事。BTW, 所谓的抑郁症 你老板是怎么晓得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8-22 22:09 
老板有抑郁症,上了这课后感觉很好,所以把我也想象成抑郁症,强迫我去,我只能接受这个抑郁症的帽子。nnd,钱虽然是老板付,但是浪费的时间是自己的。
今天依靠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中间看到了许多人的哇哇大哭,真过瘾。最雷人的是,结束的时候,有个86年的mm抱住我说:哥哥,你好慈祥,我爱你,还问我爱不爱她,差点昏倒。
疯了,感觉这种课程就像鸦片,把这些人弄的走火入魔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