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偶上班不能上外网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8:25


现在回家了吧?

TOP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1


这个很支持的

TOP

现在回家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2

在回家路上,还没到家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元旦不错啊,可以见着霞浦不一样的风情,双手加双脚赞成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元旦貌似不算什么好季节   渔民劳作的季节过了。。。那时候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台风,没有漂亮的云

TOP

冬天肃杀而萧瑟,空气纯净,阳光冷艳,云层懒惰,渔民停止劳作所以大海虚怀以待大家的光临,
只是,吃的会少吧……

TOP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创作最佳时候,10-2月份主要以紫菜劳作杨家溪的枫叶为主,应该也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无意中吊了大家一记味口 抱歉啊~~~
GO ON~~~~


昨天到哪儿了?对了 传颅城堡~!
话说传颅城堡还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呢~~城堡的建造和始于明朝的海盗倭寇不无关系,有兴趣的TX可以查看中国国家地理四月,内有详尽的有关历史、地理环境等介绍,鄙人以为知晓一二对各位色友的拍摄感觉很有帮助

DSC02726.jpg (50.78 KB)

站在城门外

DSC02726.jpg

DSC02729.jpg (47.43 KB)

望向城门内

DSC02729.jpg

DSC02731.jpg (93.39 KB)

参天古树见证了历史的变迁

DSC02731.jpg

DSC02719.jpg (40.41 KB)

古老的屋脊

DSC02719.jpg

DSC02742.jpg (49.38 KB)

有如历史般斑驳

DSC02742.jpg

DSC02709.jpg (37.67 KB)

传颅的孩子们1

DSC02709.jpg

DSC02711.jpg (40.45 KB)

传颅的孩子们2

DSC02711.jpg

DSC02721.jpg (92.44 KB)

传颅的孩子们3

DSC02721.jpg

DSC02703.jpg (21.95 KB)

真功夫小子们

DSC027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赶路……下一站下浒沙滩~!
我们一行人少,包辆车开开停停无所谓拍摄地点是否叫得出地名,我们一致以为心中的美丽霞浦停留在每一次快门之中,反而不断收获意外惊喜……

DSC02776.jpg (55.34 KB)

车子经过的时候拍的

DSC02776.jpg

DSC02788.jpg (44.67 KB)

晒船

DSC02788.jpg

DSC02791.jpg (17.21 KB)

天高任鸟飞

DSC02791.jpg

DSC02813.jpg (17.13 KB)

那片海

DSC02813.jpg

DSC02816.jpg (17.64 KB)

海上的海带

DSC02816.jpg

DSC02831.jpg (23.36 KB)

劳作场景1

DSC02831.jpg

DSC02833.jpg (25.35 KB)

劳作场景2

DSC02833.jpg

DSC02824.jpg (55.29 KB)

劳作场景3

DSC02824.jpg

DSC02860.jpg (33.15 KB)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1

DSC02860.jpg

DSC02862.jpg (26.72 KB)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2

DSC02862.jpg

DSC02851.jpg (47.44 KB)

海带旗——飘~~~~~~

DSC02851.jpg

DSC02854.jpg (44.35 KB)

海上人家

DSC028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浒的海滩较高罗海滨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惜只是短暂的逗留

DSC02867.jpg (42.31 KB)

海滩前的孩童

DSC02867.jpg

DSC02869.jpg (30.91 KB)

海浪滚滚

DSC02869.jpg

DSC02875.jpg (38.1 KB)

蛮喜欢这张的——大家帮忙起个名字吧

DSC028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