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对的 我很想搞一个老年级别的自行车出游 嘿嘿~~~~~~~~~~ 比如骑车去朱家角之类的 应该啥自行车都可以出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28
TOP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1:2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94,要那么好的车干吗?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丢了也不心痛.性能都一样.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3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那朋友推荐的是大行 怎么没人提呀~~ 入门级的也是1、2000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1:38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骑迪卡侬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沿滨海步行道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一日来回约60公里的人飘过~ 一路骑一路玩不是很累,就是屁股废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44
这个不老年的好伐.我高中时候和同学骑过.才骑了一半,我觉得已经要瘫了.后来弃车改坐车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