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尽快转帐,谢谢
敬子 发表于 2009-4-3 13:01



海外不想,谢谢

TOP

海外不想,谢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3:17

海外,不要和敬子打情骂俏,她现在有主了,如有想法,请排队!谢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海外,不要和敬子打情骂俏,她现在有主了,如有想法,请排队!谢谢。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3:18


海外,保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海外很热门。。。对海外有意者请排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海外很热门。。。对海外有意者请排队。。。。。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46


好主意!众美女竞拍海外。。。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底价20UB。。。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出最高价码者,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限重20KG,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现在开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底价20UB。。。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出最高价码者,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限重20KG,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现在开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58


汗。。。不要作贱海外啊,起码100起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底价20UB。。。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出最高价码者,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限重20KG,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现在开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58

办年卡可以打折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记得去年我也大把大把散钱出去,没有2K起码也有1.5K。。。如果留到现在就更富了。。。。。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2:53


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
今年再来一次吧

TOP

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
今年再来一次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3 15:07


HR去年散给我过,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你看看我多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