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_MG_0760.jpg
喜欢摄影,水平不高
喜欢徒步,但走不远
喜欢工作,但更喜欢偷懒

TOP

小马的照片满不错的
不过这厮肯定没睡醒,光圈F16,曝光补偿-1.3,快门1/30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2:05


海外用M拍了几张,然后我忘记调回A了的

TOP

投给4号

TOP

啧。。。看到某人被推荐了

画面里的mt很面熟。。。。。。。。。。。。。。。啊!
seven 发表于 2009-3-20 18:11


我也看到个很面熟的

TOP

弱弱的说一句啊,这上面好几张照片都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TOP

例如第1张和第3张~

TOP

楼上的,你的签名好漂亮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弱弱的说一句啊,这上面好几张照片都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4:37


同感
是不是把漂亮的照片发上来就好了呢?
这次不是人文照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作为参评选手 我不太适合说这些
下次作为评委可以分别点评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剥春笋副本.jpg
弱弱的说一句啊,这上面好几张照片都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4:37


嗷!
弱弱的问一句:俺还能换一张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