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市有果酒卖,瓶子也好看, 也小巧, 度数也只有3-5度, 呵呵,8是打击lz,我觉得比葡萄酒好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9 00:49 发表
红酒啊。。。我想对雪碧喝。。。是不是土了点。


T飞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09:23 发表
超市有果酒卖,瓶子也好看, 也小巧, 度数也只有3-5度, 呵呵,8是打击lz,我觉得比葡萄酒好

同感同感,8过也有点小贵

TOP

喝红酒还是需要有点准备的
器具最重要
没有好的器皿红酒味道确实差很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0:55 发表
喝红酒还是需要有点准备的
器具最重要
没有好的器皿红酒味道确实差很多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2:12 发表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8要跟老爷爷学,太小资了
我们要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买瓶小二吧,很爽的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2:12 发表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至少用玻璃杯喝吧
好的杯子会有挂杯效果
红色的酒在玻璃杯上似乎有粘性一样的挂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下次有机会我出酒,GARRETT出器皿,一起小喝一杯啊,也教教我喝红酒的学问啊。
以后出去还能忽悠忽悠人呢,呵呵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5:53 发表
呵呵,下次有机会我出酒,GARRETT出器皿,一起小喝一杯啊,也教教我喝红酒的学问啊。
以后出去还能忽悠忽悠人呢,呵呵


我对酒研究就这么多了
属于很初级的
以后有喝到啥物美价廉的要相互推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9 12:46 发表

8要跟老爷爷学,太小资了
我们要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买瓶小二吧,很爽的



还小二,敬子果然酒量很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