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23 14:47 发表 6人,UNO不多不少,吃饭正好一桌饱饱,拼车一辆面包,住宿三三二四二二二随意挑,爬山前后有呼有应嘻嘻闹闹 海外同志.您真是12万分的幽默.可惜,年底很忙元旦亦要加班,纯精神支持,帮顶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23 16:22 发表 元旦我在东北,海外,没人去山东就来东北吧,一起去滑雪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10 发表 我就省了吧。。。。元旦去寺院上上香就OK。。。。。。。。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4 20:14 发表 上香也可以发贴结伴的 你们都有目标了唉 我就ot吧
小猫纱纱 当前离线
班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