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8 11:23 发表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真的假的???我都想二手装备里交易了``呵呵

TOP

真的,真的. 你不会吧, 刚买的衣衣就舍得转呀?
顺便问一下这衣衣原价多少呀, 要看性价比的呵, 有女生穿的码和别的颜色没?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8 11:23 发表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卖什么衣服的啊,有打折伐

TOP

呵呵,出法国的, 全出口.不时公司会有内卖.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14:13 发表
呵呵,出法国的, 全出口.不时公司会有内卖.

啥时内卖,发个帖子吧

TOP

没问题,过一阵就有什么组的人跳出来卖东西.
不过基本上都当天卖,当天早上发全公司帖,就怕你们没那么快速度, 和时间过来, 哦.

TOP

飞飞,你做什么的呀? 前面看到说你们年会很香艳的啦, 要旗袍+披肩, 整一个浓郁女人气息呀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14:39 发表
飞飞,你做什么的呀? 前面看到说你们年会很香艳的啦, 要旗袍+披肩, 整一个浓郁女人气息呀

我的工作很简单的,接电话听别人骂,看邮件被人家炮轰,很简单很简单。。。。。。。。。。

TOP

得,少来... 看你头像上笑那么甜, 别人欢喜你还来不及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