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3 12:30 发表 恩,明年我就去那了 主要么这么多假,所以我决定双飞,时间用在风景上,贵就贵点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34 发表 早点订飞机比火车还要便宜,我就是晚了 节约下来的时间在白哈巴多待一天,徒步禾木多一天,那里我去得太仓促,绝对值得留下的 还有吐鲁番的地道新疆风土人情~ 我明年干脆再去一次算啦~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3 12:48 发表 6个人,一个车厢,打牌42个小时,会以后看到扑克就想吐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3 12:50 发表 嗯,你是bz,你操作哦,我跟着,哈哈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3 12:49 发表 敬子换了工作,现在口气大不同啊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58 发表 bz想去南疆了,听今年去南疆的人说街上能看到坦克,bz想去看看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3 13:02 发表 不是啊 我一直觉得去新疆的话,把时间浪费在火车上太可惜了,而且要坐很久。西宁已经是我能忍受的火车极限时间了
DSC_1026.JPG (164.69 KB)
下载次数:42
2008-10-13 13:11
DSC_1057.JPG (124.72 KB)
下载次数:39
DSC_1073.JPG (122.49 KB)
下载次数:41
DSC_1174.JPG (117.41 KB)
下载次数:43
DSC_1120.JPG (71.85 KB)
下载次数:47
2008-10-13 13:46
DSC_1170.JPG (114.34 KB)
2008-10-13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