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TOP

搞了半天还是不去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你不去就不热闹了,而且人多吃行的时候方便好多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4 12:32 发表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如果我十一不去的话,就报名同行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5 10:16 发表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如果方便的话加我吧,gujingjing0117@hotmail.com

我是很想去的,可是我就一个人。。。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去吧,去吧。。。

TOP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23:01 发表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3:08 发表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坚定完毕,镜子肯定在谈朋友了,哈拙.哈哈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