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你很忧郁咯!

建议看医生哈哈!!

TOP

只能说明其实我也善于挖掘宝贝不为人知的一面嘛

把快乐的人拍成忧郁才有挑战性呢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 11:18 发表
只能说明其实我也善于挖掘宝贝不为人知的一面嘛

把快乐的人拍成忧郁才有挑战性呢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 11:00 AM 发表

前面的笑到直接倒下了 后面的陶醉依然.JPG
大家猜猜前面的当时在干什么~~~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16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26 PM 发表
至于为什么在只有几度风大得要死的山顶上扎营的时候在睡袋里叫热,俺就没明白了,这个不是病不是痛的俺这个领队不能太关心的,万一人家是什么暗语呢?
一味这句话经典啊,也很毒哦~!!!
佩服!!!!!!!!!!!!!!顶一味

这个是这样的,越是冷,我们就越是要暗示自己热,否则就真的冷了,你看,俺这一叫热,这么多人就听见,很好就感染了各位桐子~~~各位是不是也觉得热呼呼的啊~~~我第二天一早问每个桐子,大家都说,晚上睡的那个叫香啊,一点都不冷的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0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34 PM 发表

恩,托裤子在人民广场脱裤子,给我dv拍下来了娃哈哈哈
还有车上脱衣服也给我拍下来了啊挖哈哈哈哈

小白,千万不要不给大家看哦 ,再怎么说也是我的光辉形象啊~~~起码也是暴料王有力的竞争者啊~~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8:36 PM 发表

晚上听到托裤子兄弟一直在叫热!!!!!!!
挖哈哈哈~~~~
我想FLY心里一定在发毛

FLY心里怎么想的啊,我不知道噢,但是我知道睡帐篷好热的,本来想象中睡帐篷会很凉快的,没有想到那么热~~~哎,真是好好感受了一下温暖的帐篷的感觉啊~~

TOP

感谢组织安排,感谢FLY,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大家给俺这个称号,YY第一混,
一个这么PLDMM和俺混帐,这个经历这辈子俺都记得~~~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29 PM 编辑 ]

TOP

下次继续混,越混越精彩噢~~~
将混帐继续到底,将欢乐无限延伸~~~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30 PM 编辑 ]

TOP

回复 #353 壁虎 的帖子

21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他们这种"人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