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3:11 发表
主人喝的……

96481

我那时候就偷偷的在想
这酒应该很好喝吧
很喜欢那瓶子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求必应

DSC_0204.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3:13 发表

我那时候就偷偷的在想
这酒应该很好喝吧
很喜欢那瓶子滴


不知道,那种小酒瓶有买的

TOP

旺财,可惜不乖,我喂它那么多骨头和肉,居然还想咬我……


DSC_0205.jpg

TOP

秋风不动佛铃无言

DSC_0208.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2:47 发表
清晨徒步去苏堤
草丛中的落叶


赞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香炉全景

DSC_0211.jpg

TOP

贵人阁上拍的,能见度好差,也没力气和兴趣拍照

DSC_0217.jpg

TOP

到终点了

DSC_0225.jpg

TOP

加一张

DSC_022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