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P1010048_nEO_IMG.jpg (105.93 KB)
下载次数:12
2008-7-14 09:51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P1010049_nEO_IMG.jpg (89.69 KB)
下载次数:18
2008-7-14 09:53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09:52 发表 为啥我单位这里连只鸽子都没有。。。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09:43 发表 英雄的黑鹰凯旋了。。。。?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09:48 发表 太水,水到我看不下去了
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P1010050_nEO_IMG.jpg (116.62 KB)
下载次数:16
2008-7-14 09: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09:54 发表 有两只的。。。没看见么?其它的估计被铁鸟吓晕了。。。。。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14 09:55 发表 M-17是俄国造,黑鹰是美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