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补一觉,睡的我好晕啊
坐着走个身体在晃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16 发表

8是
是在绝壁上,他跟我说蝴蝶只要飞一下,就能下来了。记忆深刻
8过我应该是比较重,所以自由落体比较方便
好像是在走错的那段路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19 发表
好像是在走错的那段路上。。。

返程那段水路真是玩的爽啊
让我上山,见到谁都好激动

这段是亮采,让走完全成七尖的人夸我是强驴,美死我了
让精灵也觉得我能走三尖了,只要背的少点,虽然老羊还8认可,8过我会努力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4 17:2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真小资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21 发表

返程那段水路真是玩的爽啊
让我上山,见到谁都好激动
那段路是好玩,可是我从一块比较高的石头山跳下来
结果膝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7 发表
那段路是好玩,可是我从一块比较高的石头山跳下来
结果膝盖。。。。。

谁让你跳来着
被山羊看到要骂死你的,这是大忌
8过我老用膝盖在石头上蹭,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哈强,直上直下的石头,背着包自己爬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7 发表
那段路是好玩,可是我从一块比较高的石头山跳下来
结果膝盖。。。。。
老早我也喜欢蹦蹦跳跳,现在只敢爬行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YY

IMG_0624.jpg (136.3 KB)

IMG_062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4 17:30 发表
敬子哈强,直上直下的石头,背着包自己爬
蝴蝶变壁虎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