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钢管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16:52 发表
俺不发照片了,搬个凳子看钢管先



照片还是要发,舞呆会看,你可以让大家先看看风景,雅俗互赏的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51 发表
比起东白的水贴好多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52 发表
钢管的要收钱的

我都还没说要收钱类,你先开始倒卖啦~~~看不出来那么老实的天奇~~原来~~~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快水哦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39 发表










又碰到一个高人了,俞吉,你这样说有个JUNHUA哥哥会很伤心的,矿泉水事情你还是没解释清楚啊,大家仍在观望.
至于我,已经心有所属了,阿牛很不错的,仪式都办了,就缺件婚纱了, ...


3Q在车上曾说过心有所属了,那就是怪兽,晚上又和阿牛结婚。简直就是花心大萝卜一个嘛。

TOP

水到100页,我就发3Qand啊牛婚庆大典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56 编辑 ]

TOP

要水的有点质量好不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要那么早就发3Q和啊牛的结婚照片啦~~~`不要嘛~~迟点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