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就是2个楼梯呀
互不干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3 16:04

那个老子给他儿子一开始解释错了呀
重点是老子给儿子道歉
这是派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蝌蚪符号。。。吾啊伐懂哎~~~~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55.jpg (61.7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 小妞的标题颜色晃得我一闪一闪的

蝌蚪文,,好神奇!

TOP

哦。。。标题颜色?吾么设置过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的和北大的吾都收到mindy 发表于 2010-2-23 12:41
申申的和北大的吾也收到了,但是“善财童子”的那张失踪了~555555~~~

TOP

申申的和北大的吾也收到了,但是“善财童子”的那张失踪了~5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3 18:22

吾在门头沟寄的没收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三清的时候,可以交换明信片给我看看伐?

TOP

当然可以的咯^_^
吾4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自己的和北大的也收到了
北大那张mindy居然没把我名字写错嘻嘻,吾好爱你啊~~~
只剩门头沟的没收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像是小满写的~~~
吾要写20张太赶了的,小满帮吾写了一些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