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姿势,我们在东北也想拍来着,结果。。。。。。。。很失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我们在稻城也拍了,果然是特色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8是的...是我拍的这张...为了增加人气欧就斗胆放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2 21:17


被子掀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212# 茉小莉  

俗话都是那么说的。。。。


but。。。阿拉还是要做有梦想的人。。。。

啥??戒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00:00


这个应该是火柴天堂吧,很多地方都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337# 茉小莉

于德天看见一姑娘凹造型,和小安倒有几分像,于是偷拍下,简称安小妹。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6 11:12


发现了,脸和我一样大,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349# 满天星  

允许忠实观众点播,您要看人还是看景?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7 22:50

看妞

TOP

看妞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8 22:16

咱俩的PP都差不多了的说呵呵~~~~偶再找找存货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张偶滴外插花一张吧~~~~
这时候茉小妞正疯狂在遇龙河水仗一役中,没空搭理偶这和平份子的说……

IMG_9740.jpg (77.46 KB)

IMG_97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瞧瞧另一面的茉小妞,乖巧?淑女?
呵呵……你们说呢?

可怜的leo.jpg (122.56 KB)

可怜的leo.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盼望旅行快点开始的茉小妞——

IMG_3475.jpg (53.48 KB)

旅程开始——晚点的火车令人无奈

IMG_3475.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亲爱哒
你的艳遇何止一个哟~~~~~

IMG_3629.jpg (97.89 KB)

IMG_36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