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油~~~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0:42 编辑 ]

IMG_4467.jpg (150.14 KB)

IMG_4467.jpg

TOP

加油~~~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0:45 编辑 ]

IMG_4469.jpg (172.62 KB)

IMG_4469.jpg

TOP

加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0:20 发表
既然大家这么捧场。。。那么就。。。。。。论功行赏!!请自认。。。。88749



看来我们的功还不够啊, 认不出来哎......要继续加油咯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30 10:32 发表


所以说,高手毕竟是高手.海平线的PP赏心悦目.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啊.有这么1.2位高手登台.咱们这些小傻瓜拍的东西只好自己留着发霉了.


不怕不怕。我前面就说过我们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坝上嘛
你不是把大师的坝上照片全部拷到了吗?我和天奇后来都没有拷到呢,两台电脑都没电,胸闷的哦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0:49 发表


不怕不怕。我前面就说过我们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坝上嘛
你不是把大师的坝上照片全部拷到了吗?我和天奇后来都没有拷到呢,两台电脑都没电,胸闷的哦
缺憾才是美。。。。留点缺憾、留点余地。。。才能有再次接触的机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七七的三连发,那照片充数赚UB啊,太赚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0 10:54 发表
七七的三连发,那照片充数赚UB啊,太赚了


低调  低调di飘过~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1: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0 00:19 发表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30 00:15 发表
这夏夜,甘美清凉滴该是情侣间刚刚要解释清楚的那份误会吧?
-------------------------------------------------------------------
这误会,参差不齐滴该是造化前恰恰要绝口不提的那声叹息吧


峰回路转,则由喜入悲.

才子才女一萝筐,PFPF!
白丁一枚,还是说些听得明白的大白话舒坦多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0:49 发表


不怕不怕。我前面就说过我们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坝上嘛
你不是把大师的坝上照片全部拷到了吗?我和天奇后来都没有拷到呢,两台电脑都没电,胸闷的哦


拷到的都是大头贴.风景美图一张没有!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