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不周末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各位不好意思,最近一段时间忙着公司的搬家,都没什么时间来看这里的活动.三清的事豆豆和两厅和我商量过了,我想安排在和这个周末去渔山的回来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清,搞个人多点的,热闹点的,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TOP

没问题

TOP

好主意~
像玉的石头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7 22:01 发表
那就不周末


同意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8 11:07 发表
各位不好意思,最近一段时间忙着公司的搬家,都没什么时间来看这里的活动.三清的事豆豆和两厅和我商量过了,我想安排在和这个周末去渔山的回来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清,搞个人多点的,热闹点的,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同意

TOP

定好了电话我哦!

TOP

周末出游,不好意思,我会想念大家得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三清的初步时间已经定好了,和渔山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这个星期四晚上
到时候人会很多很热闹哦,大家一起happy去吧.
具体时间我会再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24 10:50 编辑 ]

TOP

土鸡半岛的同志们三清啦,大家踊跃去跟帖报名啊,我们包了一个场地,30元吃撑,40元喝饱,50元撑到走不动~~

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呢,本周四不见不散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81&extra=page%3D1


重要的是气氛,和食物的分量,欢迎社会各界友人积极加入腐败队伍。

这个地方我们去吃过,还是很实惠好吃的。那个鱼头真的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22:1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