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水了
照片太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34


水和照片
一个都不能少

TOP

太水了
照片太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34



老兄,机皇都充电了 咋个就鸽了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突然想起来,裤子没去喏,还想一睹yy前辈的风采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34


裤子100%帅哥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裤子,我把钱退你了 收到请支一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太水了
照片太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34


想看篝火照吗?那就得水下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裤子100%帅哥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3:35


pp看到过,真人没见过,据说还是双胞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老兄,机皇都充电了 咋个就鸽了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3:35


实在对不起啊
临时出了点状况, 改道去木渎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你这个pp的颜色怎么都看不出来是晴天的
倒是像周日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毛片,机内设置:对比度-2档,曝光补偿-1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我是垫起脚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p看到过,真人没见过,据说还是双胞胎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38


你的信息很不少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