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8 PM 发表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 ...

哈哈我喜欢的呀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2:10 PM 发表

哈哈哈!真是名如其人啊!就知道晚上~~可以脱库~啦~~呼呼啦!

呼啦呼啦,呼啦呼啦嘿,我们一起来做运动~~~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TOP

快点在士兵之家发碰头会通知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8 PM 发表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 ...

恩,蛮好的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2 10:31 AM 发表
帐篷肯定要带的,是否用到时候再说


好的建议!这样才真正有了用帐篷的感觉.住帐篷是没有办法住时候的选择.

TOP

我坚决住帐篷~我的外挂就是听说睡帐篷才特地一起来的~

TOP

要睡可以,你把我的那顶帐篷找到,我就让给你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5:38 PM 发表
要睡可以,你把我的那顶帐篷找到,我就让给你用!!

兄弟啊,你的帐篷又被谁弄丢啦?!

TOP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帐篷啊,届时在农家外面空地搭个帐篷也是很有情调的。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2 11:42 PM 发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帐篷啊,届时在农家外面空地搭个帐篷也是很有情调的。

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那多傻啊?
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最后全部进宾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