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h3.jpg (130.19 KB)

h3.jpg

4.jpg (92.41 KB)

4.jpg

m8.jpg (113.01 KB)

m8.jpg

y3.jpg (128.11 KB)

y3.jpg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还有吗?

TOP

:)

111111111

[ 本帖最后由 chongzi98 于 2008-3-19 22:42 编辑 ]

照片 008.jpg (116.19 KB)

天奇

照片 008.jpg

照片 033.jpg (101.09 KB)

照片 033.jpg

照片 036.jpg (102.97 KB)

小印

照片 036.jpg

照片 034.jpg (92.66 KB)

照片 034.jpg

照片 057.jpg (112.51 KB)

跳舞

照片 057.jpg

照片 066.jpg (103.73 KB)

照片 066.jpg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忽然发现跳舞很像陈蓉的,但比陈蓉年轻漂亮
KK也是越来越年轻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20 23:02 发表
忽然发现跳舞很像陈蓉的,但比陈蓉年轻漂亮
KK也是越来越年轻了啊,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像陈蓉哎,哈哈````说的最多的是像杨千桦还有郑秀文~~~从高中开始就被人这样说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KK 和 跳舞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蛋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2 22:09 发表
KK 和 跳舞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蛋啊!~~~~~~~~~~~~~~



汗汗汗~~~怎么你要吃就吃喜蛋了呀~ :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1 14:50 发表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像陈蓉哎,哈哈````说的最多的是像杨千桦还有郑秀文~~~从高中开始就被人这样说了~~



横看竖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怎么看都没觉得象上述各位。居然象郑秀文!!!你同学太有想象力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2 23:12 发表



汗汗汗~~~怎么你要吃就吃喜蛋了呀~ :L


那吃什么啊,喜馒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