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03963.jpg (77.58 KB)

DSC03963.jpg

TOP

DSC03964.jpg (33.59 KB)

DSC03964.jpg

TOP

DSC03965.jpg (81.53 KB)

DSC03965.jpg

TOP

DSC03970.jpg (56.14 KB)

DSC03970.jpg

TOP

DSC03974.jpg (41.51 KB)

DSC03974.jpg

TOP

想去的,就是犹豫这样的冷能承受吗?我很怕冷的,估计再过几年更没有勇气了!

TOP

好PP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我还有照片没发呢.再整理下发,哈哈.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好漂亮啊~~~~~好想去哦~~~是不是很冷啊~~~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1-15 13:08 发表
好漂亮啊~~~~~好想去哦~~~是不是很冷啊~~~


还好了,就是在长白山上,有风,才很冷,不过我带去的暖宝宝竟然一个都没用,你想,那还是可以承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