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1-2 23:06 发表
不活啦,JOHN,你怎么把我变形的PP放在上面,形象的么有啦!


实在不好意思,我没学过ps,胡乱放上来的,你不要见怪!!所有有毁形象的纯属于我个人拍摄技术与后期处理技术水平问题,与各位同学美好的形象无关!!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09:01 发表
偶都会场喜欢


偶像喜欢的,我们就应该更加喜欢~~~

TOP

我要ps照片然后慢慢放上来了~~你们先顶一下

TOP

我来报道拉
留个P给你

TOP

这里速度好慢

大家放些经典的上来

其余的照片放163相册里,大家自己去看如何
留个P给你

TOP

把163相册的链接放在这里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09:18 发表
把163相册的链接放在这里哦~~~


对饿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09:10 发表


偶像喜欢的,我们就应该更加喜欢~~~



人文的偶最不来塞了,所以要多学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09:46 发表



人文的偶最不来塞了,所以要多学习



你莱塞的,不要谦虚

以后让懒散多凹点人文景象让你锻炼锻炼
留个P给你

TOP

刚刚看完你们发得照片了,呵呵,笑容得照片这叫唯美啊,大家早上好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