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1:59


blue_plate01.jpg

就看到一只这样花纹的

TOP

oh,my god!
何时才会结束。。。

TOP

oh,my god!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2:37

看不到表情
貌似听到声音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洛阳了,嘿嘿,房里还可以上网

TOP

到洛阳了,嘿嘿,房里还可以上网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7 23:37


条件那么好啊?
那么可以直播了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到NELL的彩信,羡慕的来~~~

TOP

就是好累呀

TOP

看到NELL的彩信,羡慕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8 00:20


她发了啥?不会是水席吧

TOP

哎.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地位就只有吃喝形象嘛?我开始纠结了.

TOP

DSC03658.jpg

这个,河南博物院里看到的,蛋壳黑陶杯,新石器时代的巅峰作品,确实难以置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