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都没有……

TOP

从现在开始到周六早上开始毅行
你都有机会去采购的

TOP

么机会,我要加班~

TOP

xiaofeim真是……不解风情啊~~~
海外不是明摆着让你带巧克力给他么~~~~~
俩人矫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你点拨的到位额~~~

TOP

话说了看了你们腐败线路的两天功略,感觉就一个字——“虐”啊!
太多地方太多历史沉淀了,看着帖子我就觉得自己像被洪水淹了,喘不过气来。
xiaofeim不要拍砖啊,我是说我这种历史知识极差的人,其他同学可能都游刃有余,哈哈

俺庆幸走的是毅行线路,顶多一瘸一拐会客栈,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xiaofeim真是……不解风情啊~~~
海外不是明摆着让你带巧克力给他么~~~~~
俩人矫情~!
mindy 发表于 2009-11-30 19:00

哈哈,敏儿真是一针见血啊,5喜欢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算了,我稍微来正一下楼~~~

火车票买好

6张 12.4 周五晚上 8:03分 上海南到杭州 D5683
2张 12.5 周六早上8:33分   上海南到杭州 D5553
10张 12.6 周日晚上17:52 杭州到上海南  T7780

TOP

另,财务TX,乘我还记得住我报备一下


54*8=432



(44+5)*10=490

火车站那售票跟我说,超过30块的返程票都要+收5元,动车除外,吾本来想要么就买动车算了,结果差了50个钱不够买~~~诶,人穷志短啊~~~
1

评分人数

TOP

支持下楼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