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5:03 发表


Yedda,


你们的68元捏脚的钱算是白花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5:07 发表


怪不得你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要跪着,原来是做铺垫的啊~~


心诚则灵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中印古刹----嘿嘿,333号贴也是偶的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0:43 编辑 ]

IMG_3199.JPG (91.51 KB)

IMG_319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片片翠竹片片金,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0:45 编辑 ]

IMG_3202.jpg (182.64 KB)

IMG_320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重上天竺苦苦行,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0:50 编辑 ]

IMG_3203.JPG (160.4 KB)

IMG_320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路上零星的照片,都是关于TXM。


往北高峰的路上,越过极限就么问题了。
我一般10分钟到达极限,以后就越走越轻松了。
DSC05105_resize.jpg

TOP

黄墙黛瓦天阶路,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0:46 编辑 ]

IMG_3205.JPG (136.32 KB)

IMG_320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走过铁丝网区,向石人亭进发的路上,这算本次走的路最难的山头吧。
长啸的感觉很美好吧?
DSC05109_resize.JPG

TOP

绿茶黄墙幽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0:51 编辑 ]

IMG_3207.JPG (111.63 KB)

IMG_320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终于到达石人亭。这里有很多旅游留字,有诗写得颇有味道。

DSC05111_resiz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