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3:35 发表 明天去鲁班路的击剑馆,路过看看去,hoho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00:04 发表 谁有judy电话?到时候找不到地方好呼叫……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00:03 发表 海兄,请对偶的适马头做些评价!!....18-125 3.5-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00:05 发表 你还玩激键啊?!!牛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00:06 发表 这个,,,偶不是高手,,,得找edge这样的老鸟…… 从参数看还不错的,广角和中焦范围,可以兼顾景色和人像, 前面几张照片人物还是不错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00:07 发表 第一次去看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00:10 发表 拍些PP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