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1 20:18 发表
蓝山这几张云彩灵的,太阳光线也拍出来了,顶!

吾哪能觉得,吾拍的比他好看啦,他拍的黑8流瞅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1 19:51 发表

都是骂敬子骂的
N多遍的“很傻很天真”真真切切都是老大发自肺腑、咬牙切齿吼出来的。。。!!老大用心良苦。。。气势恢弘。。。PFPF。。。 :lol :lol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20:2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蓝山P蓝天。。。很蓝很BLU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蓝山,
加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20:13 发表
蓝山为什么能发大于500K的片片。。。版主的特权羡慕啊。。。。强烈要求做版主!!!!!!!


图片大小限制太苛刻了。不过论坛空间有线啊。也没有办法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20:28 发表
蓝山,
加我。
蓝山加兰儿。。。。我蓝你也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321# 敬子 的帖子

是吗?大概是我欣赏水平有问题。不过我也讲过你拍的不错的

TOP

怎么没人发片,都累倒了?

TOP

笑傲给我站出来发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1 20:29 发表


图片大小限制太苛刻了。不过论坛空间有线啊。也没有办法

空间倒是有,但是也不能发大图,因为发大图,对我们看得人来说,下载很慢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