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7-11-14 12:10 发表 不要找饭店吃饭了 还是上次的酒店公寓吧,每人烧个菜聚餐一顿,餐后杀人
TOP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4 12:06 发表 三清时间初步定在周五晚吧,内容仍是聚餐,饭后K歌或杀人,地点在人民广场附近,具体餐馆待定,请大家提供性价比好的地方参考,谢谢!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4 12:42 发表 南京西路的浪莎唱歌还不错,上次和朋友是周日去的,下午3点到早上6六,大包厢468还送芝华士一瓶,楼下就有一个饭馆,也可以点好东西房间里面吃,当然也可以玩杀人,大包厢里还有PS2玩,个人觉得不错,一个晚上估计带吃饭1 ...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精灵zhu (精灵)当前离线
班长
hedinghong (鹤顶红)当前离线
连长
超女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