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TOP

银杏叶子太茂密了不好,还是要叶子零落的感觉好,哈哈

TOP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TOP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TOP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08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11:16


云溪竹径有点绕,不过可以考虑,然后回程走九溪,出来就是公交车直接开到外婆家复兴路,路上可以看六合塔和闸口白塔

TOP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1:25


5也不太喜欢吃,我喜欢吃腰果~~~

TOP

我可以带碧根果去

TOP

LS甚得吾意啊~~~

喝喝茶,吃吃坚果~~~人生真美好啊~~~

TOP

5也不太喜欢吃,我喜欢吃腰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1:38


侬老可爱的。
白果也有芯子,抽掉9不怎么苦了。毒性大部分也集中在芯子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