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TOP
小三的身高,咋拍都伟岸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1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飞马,我们的下一步,这个确实很吸引我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pagenumber=1 sigma10-2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真是经典的一次户外,很难得的就是那么多人能够在一次出行中一直玩到现在,后面出行N次,再也没有在一个队伍里面有这么多后来能一直走的人了!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4-20 13:15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DSC_0959.jpg (100.39 KB)
下载次数:4
2009-4-20 13:21
最经典的到此一游照拍摄处,就等不到没人的时候,俨然一个成熟景点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48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060311徽杭古道 097.jpg (265.63 KB)
2009-4-20 13:23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DSC_1079.jpg (167.91 KB)
下载次数:2
2009-4-20 13:24
DSC_1086.jpg (135.26 KB)
下载次数:6
最佳人文照 嘿嘿 + 10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