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大家不要忘了帮我投票哦http://tp.5th-c.cn/index.asp?page=1

TOP

大家好,照片灵啊。狗狗好可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可惜没去闹,小白狗,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白狐狸来,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总计在线 160.33 小时, 本月在线 40 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 20 小时

哇靠!!!

今天早上显示还有1小时  1小时以后变这样了喔:L :L

TOP

看来你们玩的很开心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恩。。。羡慕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3 09:36 发表



错啦,我们是在三阳小楼吃的,都都

8好意思,我搞错了,那这家是他家邻居?
有点晕,呵呵

TOP

三清的费用我提一下:
之前两尖和东白剩下的几十块钱作为公路费以及停车费使用完毕,下午买的牌、水果和排条估计是小白自己出的?没跟我报销嘛!
午饭是300元/7人,晚饭是240元/8人,所以参加完整活动的朋友收75元/人,狗爸爸晚来收30元。
另外下午斗地主你们的输赢我会帮你们记着的,嘿嘿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猫猫辛苦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3 10:16 发表
我翻,大家不要忘了帮我投票哦http://tp.5th-c.cn/index.asp?page=1


我现在看到一台电脑就帮人投一票噢,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