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多少人来打球啊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4 发表
周日没空,呵呵
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然后通宵灌酒,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
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



咕咚,,,周五可以么?我没问题,哈哈
你周日干么啊?还是来打球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4 发表
周日没空,呵呵
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然后通宵灌酒,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
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

同学果然英明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8 15:06 发表
对,星期五通宵,然后我直接上火车,大家来送我,哈哈

ms孤烟不愿意错过四清活动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3:51 发表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有人去伐???
免费场地啊,,,我提供球,,,和一只拍子,,,
4清啦,,,,
每周一清啊,,,,


在哪里啊?

TOP

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6-18 16:04 发表


在哪里啊?



汗,捣乱不看帖,在浦东,罗山路与阳高中路路口不远处

TOP

我来翻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要下班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再来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还是我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