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4 发表 周日没空,呵呵 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然后通宵灌酒,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 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Apple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8 15:06 发表 对,星期五通宵,然后我直接上火车,大家来送我,哈哈
深山老林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3:51 发表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有人去伐??? 免费场地啊,,,我提供球,,,和一只拍子,,, 4清啦,,,, 每周一清啊,,,,
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6-18 16:04 发表 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