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5:36 发表
兔子你有很多照片在我这里,都很正面形象的,晚上发给你


还是TOM好~~~~~
不愧我那么疼你啊~~~~~
下次再请你和小虫来我家吃火锅~~~PS:只要你们不怕热~~~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5:37 发表


你慢了一步哦~

把遗憾留在401,以我们水的速度,相信很快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4 12:47 发表



嗯,这么看来还是小虫卫生多了。小虫只是习惯做饭前上厕所然后不洗手而已。


忘记了有没有洗手啦
反正我做的饭你也没少吃,
:lol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对了,2000还欠我一瓶酒~~~~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5:30 发表


因为跟着你实在是没前途啊!
所以她和零零两个都结伴投奔到我这里来了啊!


这都被你看出来啦
大表哥,咱们心知肚明就好,要给阿汤留点面子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38 发表

把遗憾留在401,以我们水的速度,相信很快的


留点给我坐坐嘛...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38 发表

熊猫快出啊~~~


别急,公司电脑太破,晚上回家慢慢发~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30 发表

我绝对怀疑你的目的,就是想把焦点从你们大交杯身上引开


不要紧,绝对不会被引开的,还有那么多pp没发呢
大交杯的精彩会一直继续
相信更多的关于这一幕的pp会被发上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4:16 发表


你走我就走!上天入地~跋山涉水~赴汤蹈火~俺在所8辞~!额..至于传说中的酒妹和白酒女...只要你们肯第二天背着我走..随你们灌- -!
啊呆同志么~`去8去随便他啦~~哈哈~~

兄弟,我支持你,但是我只是支持,
其中一个丫头的酒量我领教过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5:42 发表


不要紧,绝对不会被引开的,还有那么多pp没发呢
大交杯的精彩会一直继续
相信更多的关于这一幕的pp会被发上来


恩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