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工睡大觉!!!哈7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辛苦辛苦,楼上辛苦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26 13:43 发表
早知道3尖这么过份的N

就和你们一起,深度本人还是很熟的   

回家找找看 帮你们顶照片  哈哈!



哈哈,早跟你说过的,你不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看到27页,看不下去了,声明,不是因为照片不勘如目,其实是照片拍得太好了,大米得取景和后期加工都是一流得,差距啊,我只能拍拍到此一游照片,惭愧啊惭愧,我还有一大半照片没有帖上来,我现在慎重得考虑要不要帖了,你们得照片都如诗如画,真是享受啊,其次我不舍得一次看完,所以要留在明天再看,最后,因为我困了,要睡觉了,呵呵,各位,晚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看到这么多照片,心也有点痒了,弄几张上来

DSC00086.jpg (145.37 KB)

1

DSC00086.jpg

DSC00090.jpg (111.38 KB)

2

DSC00090.jpg

DSC00106.jpg (140.36 KB)

3

DSC00106.jpg

DSC00140.jpg (167.97 KB)

4

DSC00140.jpg

DSC00151.jpg (154.01 KB)

5

DSC00151.jpg

DSC00174.jpg (137.46 KB)

6

DSC00174.jpg

DSC00178.jpg (162.12 KB)

7

DSC00178.jpg

DSC00179.jpg (152.22 KB)

8

DSC00179.jpg

DSC00199.jpg (152.45 KB)

9

DSC00199.jpg

DSC00205.jpg (136.15 KB)

10

DSC00205.jpg

DSC00210.jpg (147 KB)

11

DSC00210.jpg

DSC00226.jpg (147.18 KB)

12

DSC00226.jpg

DSC00250.jpg (172.22 KB)

13

DSC00250.jpg

TOP

喜欢第三和第九张

TOP

我最喜欢楼上编号199的那张,感觉很不错。当然其余的也很棒!!估计阿拉的家庭级设备拍不出这样的效果,楼上构图也很棒,下次有机会见面真要认真请教一番!!

TOP

照片太美了,如画如诗,如诗如画,美不胜收!麦兜,哈批,飞哥,旺姐,。。。。,都拍得棒极了,我的照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TOP

好漂亮的照片,象水墨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楼上的真的好会拍,都看了几遍还是看不够。我也来发几张,大家不要笑话!!风景拍不出,拍点驴友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09:13 编辑 ]

IMG_0239_调整大小.JPG (117.1 KB)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微距

IMG_0239_调整大小.JPG

IMG_0256_调整大小.JPG (104.25 KB)

拍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谁?现在知道拉!

IMG_0256_调整大小.JPG

IMG_0259_调整大小.JPG (165.1 KB)

有强调的男人!

IMG_0259_调整大小.JPG

IMG_0269_调整大小.JPG (86.08 KB)

地上有什么啊?她们鞋子好脏!

IMG_0269_调整大小.JPG

IMG_0278_调整大小.JPG (100.36 KB)

快乐的小两口

IMG_0278_调整大小.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