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还有马拉松么?我也报名,用走的
呵呵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一不小心做个沙发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1:37 发表
下次还有马拉松么?我也报名,用走的
呵呵



年年有,上海有,杭州有,半程全程,健康跑(4.5km)随你选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0:53 发表
多多是才女!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5 10:38 发表
PP满灵的呀
偶都心动买单反了
大家给点建议好哇,
机身+镜头
预算要多少呀???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5 12:14 发表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单反偶也想下手了,只是还没最后相中..要不yy搞个团购?

TOP

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1-4 14:31 发表
草垛,大家猜猜是做什么用的吧


貌似是给牲口吃的吧..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5 12:23 发表


单反偶也想下手了,只是还没最后相中..要不yy搞个团购?


2台可以算团购吗???
hoho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5 12:14 发表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D80套机我问过了,8000买不到的,网上报价是亏本报的,8900元,现在我们场子里拿是9100元,再加个1G的SD卡90元,我也想买个单反玩玩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1:34 发表



那是,打听一下,有没有Gf,MM就有机会啦


好像还没有呀,MM有机会的。呵呵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