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笑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1:37 发表 下次还有马拉松么?我也报名,用走的 呵呵
多多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0:53 发表 多多是才女!
麦兜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5 10:38 发表 PP满灵的呀 偶都心动买单反了 大家给点建议好哇, 机身+镜头 预算要多少呀???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5 12:14 发表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1-4 14:31 发表 草垛,大家猜猜是做什么用的吧
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5 12:23 发表 单反偶也想下手了,只是还没最后相中..要不yy搞个团购?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1:34 发表 那是,打听一下,有没有Gf,MM就有机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