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只有眼馋这贴的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1:44

要不照片xun你一点,让你过过瘾?

TOP

这主意不错~~~

TOP

回程西安,吾们骗了游5的司机说吾们要赶下午3的飞机
司机叔叔一听就载着我俩外加另外一个乘客,整车只3个人一路高速飞到西安,到了西安火车站才11点40,其实……吾们抢的是游城墙的时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实说,看着这些陶俑,脑海中便浮现出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把泥巴直接涂上人脸的场面,想着这些到底是不是真人呀~~~咋就那么那么的有神韵咧?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1:05


那个电影很好看,当初还买了VCD收藏来着

TOP

最后一天的西安
清晨时分,钟楼——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0:21


你们起得好早啊!
我在旅途上都是睡到自然醒

TOP

闪耀仰韶文化的人面鱼纹盆——新石器时代

人面鱼纹盆-1.jpg (87.18 KB)

人面鱼纹盆-1.jpg

TOP

西安的城楼,年票是通用的,不过只能从东南西北四个正门上城墙,像尚德门、尚勤门等虽然离火车站最近,但是若从这些偏门上城墙,是需要另外付费的,年票都不通用的说~~~
于是,吾们一路逛逛拍拍走向北门~~~
路边的人们很悠闲,居然还有人在河边草丛里打盹——

IMG_8994.jpg (132.9 KB)

IMG_89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城墙边上的腊梅开了——

IMG_9005.jpg (59.46 KB)

IMG_9005.jpg

IMG_9008.jpg (55.45 KB)

IMG_90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闻着阵阵清香,某妞端着相机开始工作了
不过,你拍的是腊梅么?——

IMG_9013.jpg (135.58 KB)

IMG_90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提问——
啥果实咧?

IMG_9020.jpg (139.92 KB)

IMG_902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