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2:40 发表
92959



这个好,收藏了。。

TOP

另~~~~

Xiaofei MA~~~在不在。。

有事找!!!

TO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7 12:47 发表
另~~~~

Xiaofei MA~~~在不在。。

有事找!!!



MSN一直在的呀

TOP

童鞋们去报名啊,哈哈

TOP

早啊,童鞋们

TOP

早,同学们呢。

早,海外,早,XIAOFEI
早,YOUNG。。早,KILLY。。

TOP

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8 10:19 发表
早,同学们呢。

早,海外,早,XIAOFEI
早,YOUNG。。早,KILLY。。


昨天做09预算到12点
今天9点来做结帐
日子没法过了的

TOP

还成嘛,没让你早上5点来上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