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5 22:05 发表 自由新生…… 汗?我啥时候不自由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6 10:02 发表 加班习惯了就好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1 发表 xiaofei... 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6 10:51 发表 你的白鸽一贯做派。。。。理由往往都是加班。。。。。。。你习惯了众XDJM们可还没习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