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3 22:31 发表
童鞋们好,最近看奥运,都没咋上网了啊……


自觉认罚就可以
回头把你落下的都补回来吧

TOP

昨天的女排很精彩
在SINA上看的实况效果还是不错
就是第四局29平以后就看不到了
然后就是第五局开始了的

TOP

然后就输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3 22:31 发表
童鞋们好,最近看奥运,都没咋上网了啊……

偶们也天天看奥运得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4 08:27 发表
昨天的女排很精彩
在SINA上看的实况效果还是不错
就是第四局29平以后就看不到了
然后就是第五局开始了的


噢,那么晚你还在ot啊?辛苦的孩子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4 13:45 发表
然后就输了



我看了后三局,全输了……

TOP

每天金牌,oy~~~

TOP

同学门,现在下雨,  到了晚上还会下吗

TOP

同学们。。奥运结束后,大家想清吗???~~??

TOP

我们可以找地撮一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