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4:42 发表


黑马和潜力股非 killy 莫属!!!!

是滴是滴。。。。后来者居上了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没翻得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33 发表
前面帖子匆匆翻过,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反正有这个迹象。。。
且,KILLY贴图,没有杭州的,仅有历史的,回忆下,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
WINNE当时好像说过,这次彻底轻装,啥相机都没带:victor ...


女人的直觉>>>>>>天下第一女捕头办案第一大要素>>>>>>>>展红陵

首先>>>>>>>我贴图是为了赚钱>>>>>>贴杭州的图可能会暴露身份>>>>>违背我的初衷
所以和相机没关系......
小W和老歪有嫌疑>>>>>>>>>但是都不能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其次>>>>>>>>>>>>>>>>可能这个老k 压根没去杭州〉〉〉〉〉〉〉〉所以压根没图片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4:40 发表

抽空勉强和海外对一贴:
热情似火意似泉...



论坛两大才子啊,一个是祝枝山传人,另一个是唐伯虎再世......以诗会友,小女子钦佩!钦佩!!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42 发表


哇塞,HASH是火龙还是水龙啊?

龙王会吐火也会发水,看人间需求!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44 发表


女人的直觉>>>>>>天下第一女捕头办案第一大要素>>>>>>>>展红陵

首先>>>>>>>我贴图是为了赚钱>>>>>>贴杭州的图可能会暴露身份>>>>>违背我的初衷
所以和相机没关系......
小W和老歪有嫌疑>>>>>>>>>但是都不能 ...


自己分析自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4:46 发表



论坛两大才子啊,一个是祝枝山传人,另一个是唐伯虎再世......以诗会友,小女子钦佩!钦佩!!

过奖过奖!小生若有伯虎前辈1/10的才艺,此世无憾已!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4:47 发表

龙王会吐火也会发水,看人间需求!


人间需要RMB,有没有会吐RMB的龙啦。。。?

有的话,来5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1 发表


人间需要RMB,有没有会吐RMB的龙啦。。。?

有的话,来5条。。。

风调雨顺了,就为人们创造了获取rmb的客观条件,不过龙王也讨厌不劳而获哦!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