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2:36 发表


我退出


MS天奇比较占优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22:23 发表
这个跟相机没关系,跟思想有关系的

见面就把相机一丢 直接私下思想交流~~·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40 发表
师父高人啊。。。以退为进。。。。师长风范。。。。敬仰景仰。。。。。!!

马屁精~~~超级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22:56 发表


MS天奇比较占优


我私底下也觉得天奇是闷声不响大发财的那种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背背咋MSN上不见的,我们谈谈狗狗的事情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30 发表
比陈绮贞更有味道。。。。。。

说得对~~~!!非常对~~~!!相当深刻~~!!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2:55 发表
我师傅也有一台.....................


我准备也上一台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2:59 发表

说得对~~~!!非常对~~~!!相当深刻~~!!



我很喜欢她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照例睡前发点照片

TOP

DSC_003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