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3:00 发表


爬进水里去拍效果肯定好连鲨鱼的牙齿都能拍清楚啊

有专门水下摄影的水下照相机

TOP

看着那个视屏的时候想到一个问题
他们真的会带它去海里么?
还是一直都只在这个小池塘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睡觉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们还是没看仔细啊
有一天身体一半是深蓝一半是红色的
还有石头鱼
你们都没拍?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55 发表

鲨鱼一生中要掉上万颗牙齿
这是潜水员清理海底污物的时候拣的


鲨鱼也好幸福的,因为不担心蛀牙了哦,哈哈
不过,真蛀了的话,估计也找不到牙医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36 发表
在想,无米啊,那鲨鱼的牙是怎么来的,是拔下来的吗?

强烈建议你多收看CCTV1套的动物世界等栏目,鲨鱼一身要掉3000颗牙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3:08 发表
你们还是没看仔细啊
有一天身体一半是深蓝一半是红色的
还有石头鱼
你们都没拍?


只是看了个热闹,没看出门道来,下次在里面专门呆一天,仔细研究研究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3:09 发表


鲨鱼也好幸福的,因为不担心蛀牙了哦,哈哈
不过,真蛀了的话,估计也找不到牙医的

蓝天六必治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3:13 发表


只是看了个热闹,没看出门道来,下次在里面专门呆一天,仔细研究研究

给你找个PLMM做讲解

TOP

灰常感谢啊,
最后再发一张无米.
"中南海保镖和他自己的保镖们"

IMG_7628.jpg (243.42 KB)

IMG_7628.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